ID514531121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一个后续,前文请见 PART OF ME

Tarjei动了一下。

他的头靠在Henrik光滑的肩头上,而Henrik的手则缠在他的腰上。两个人胸膛贴着胸膛,不着寸缕地互相依偎着裹在条拉绒的波西米亚风格的斜条纹羊毛毯里。

时间刚过五点,窗外依旧漆黑,只有壁炉里的火还在缓慢而微弱地迸着火星。

他们开始在客厅的沙发上来了一次,然后Henrik在他迷迷糊糊意识不清地时候半搂半抱着把他扛进了浴室里那个舒服的按摩浴缸里又来了一次。

水花溅得到处都是,而某个人甚至试图在水下给他做次深喉。

“你的脸红得像熟透的番茄。”Henrik钻出来抹了把湿漉漉的脸颊,顺着水浪游过来捧住他的脸抵上自己的额头,“我让你感觉这么好么,嗯?”“闭嘴!”Tarjei啄了啄那张可爱的湿润嘴唇,小声喝道。

Henrik有种深深吸引他的魅力。

他努力尝试过摆脱这种没有办法用清晰的逻辑阐明,引诱自己不自觉陷落的感情,但Henrik就是有办法一次次地把他所有的努力都击溃。

一个莫名其妙的微笑,或是一张傻兮兮的自拍。

这太不公平了。

“这太不公平了。”Tarejei认真地盯住Henrik如实地坦诚自己的内心。他不想在这个男人面前隐藏自己,他不用全副武装,他可以喜怒无常,时不时会幼稚犯傻,也偶尔自私自利。

但这就是他,他的全部,他作为镜头背后Tarjei Sandvik Moe的一切。

而他相信Henrik天性里某种天然的温柔会牢牢地包裹住那些锐利的棱角,像猫的爪子那样牢牢地勾住那些喜欢到处乱跑的毛线球。

他们离得太近了,水里的热气让人有种缺氧的错觉。Henrik又露出了那种傻里傻气的笑容,欢欣鼓舞地用自己的鼻尖去蹭Tareji的。“所以你也要给我来一发深喉么?”

“滚蛋!”

浴室不出意外地被他们搞得一团糟,谁也不愿意自告奋勇地承担起明天早上的清理工作。他们抖抖索索地无比狼狈地合围一条浴巾移动到了客厅,Henrik给壁炉里丢了几块柴火,火点起来的时候,Tarjei在他背后用鼻音小声地欢呼出来。

这个非常孩子气的举动成功让Henrik转过身的时候看到了Tarjei一瞬间褪去的脸红。

要知道,让这个比自己小四岁的男人露出这样的表情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于是光着身子的Henrik突然想起了他藏在楼上的惊喜。

行动派Henrik不愿意浪费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所以他就像那个脑子里住着天才灵魂的Even那样光着屁股蛋儿赤条条地大摇大摆地窜上了楼梯。

我真应该在家里装一台摄像机。

Tarjei努力镇定地拉住快要滑到地上的浴巾,不敢相信素来在顾客面前稳重的Ett Board餐厅主厨竟然是这么一个轻率又浮夸的人。

但是他并不讨厌,甚至还有点喜欢。

好吧,是不止一点的喜欢。

那是一对看起来摸起来都让人想尖叫的猫耳。

Henrik把那对耳朵戴在了自己的头上,然后拉住Tarjei让他坐在自己的膝盖上。Tarjei的两条腿分开在他两侧。那真是两条特别好看的腿。没有他的那么长,但是形状优美,像是被神轻吻过。

Tarjei伸出手摸了摸那对耳朵,细密的绒毛擦过他还带着些湿气的手指,黏糊糊地发痒。

“喜欢么?”Henrik动了动脖子,那对耳朵就晃了晃。Tarjei眯起眼睛,脸上浮现出了小怪物Isak从前恶作剧时的标志性天真,“应该要把这只小猫做绝育处理。”

“Fuck!挪威青年著名演员竟然要做这么不人道的事情!”

Henrik作势推搡了把笑得眉眼间光彩照人的Tarjei,又把人拉回来亲了又亲。壁炉里的火光打在他们年轻毫无磨难的身体上,像是最原始的欲望刻画出的图腾痕迹。Tarjei搂住他的脖子,闭着眼低低说,“Give me.”

现在是凌晨五点半,偌大的公寓里只有他们彼此的心跳,呼吸,和火在空气里燃烧的微小声浪。

Tarjei缩在毯子里,而Henrik就在他的身边。他动了动,在两个人黏糊糊的腹部摸到了那个毛茸茸的塑料玩具。在Henrik睁开眼的前十秒,他把那个已经有些脏兮兮的玩意儿戴在了自己头上,然后靠上去给了睡眼朦胧的对方

一个早安吻。

评论(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