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531121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Part of Me

他到家的时间接近七点。

屋子里的灯亮着,他把本来握在手里的花束放置在小型行李箱上。樱草环绕住了一簇绣球和三四只金露梅,柔和地团聚在纸感粗糙但亲肤的包装外壳里,在11月份奥斯陆寒冷的空气里湿润轻盈得不那么真实。

从斯德哥尔摩起飞的航班晚了四十分钟,行程短暂得来不及进行一场深度睡眠。

他半梦半醒地靠在从杂志拍摄地去机场的Limo后座,恍惚想起来和Henrik打过的一场赌约,涉及隐秘的性和添加了肉桂的粉红色手调鸡尾酒。

Tarjei Sandvik Moe的男朋友真是世界上最奇怪的男人。

他放纵脊背弯曲蜷缩在柔软厚实的皮质靠垫上,想象自己的后背被那个人用力拥抱时的温暖,直到司机用略带地中海口音的卷舌把他从这样的安逸中唤醒。

钥匙在锁孔里转了两下,锁芯扣合的响动让他浑身起了微小的战栗。

“HALLO?"

他的声音回荡在门廊上,空荡荡的。

空气里漂浮着熟悉的食物香气,他扶住门框开始换鞋,然后拎起行李箱往里走。

“Henrik!"他又叫了一声,行李箱的车轱辘压过木地板滚到了沙发脚旁。他压下行李杆,松开围巾丢在草绿色起绒的扶手上,径自往厨房走。炖锅支在小火上,大块的羊肉和卷心菜浸在乳白的汤汁里颤巍巍地散发热气。旁边是从消毒柜里刚拿出不久的盘子,底部还有些零星余温。

浓郁的味道打湿他的鼻尖,他竖起耳朵,听见从楼梯上传来的脚步。还来不及回头的刹那,Henrik Holm的手覆盖住他还没来得及放下盘子的手。“你晚了。”耳边的那个声音带了股草莓的甜味儿,软软地靠在耳垂边呼吸。

“前续航班出了问题。”

他僵硬紧绷的身体终于放松下来,任性地靠向了抵住后背的胸膛。“我以为你又像上次那样忘了关火。”然后差点烧了我们的开放式厨房。

“唔,那是场噩梦。”Henrik把盘子从他手里温柔地抽走,关了火,然后搂住他的腰亲了亲脖子那侧的劲动脉。“欢迎回来,我的男主角。”

他们分开了三个月,物理意义上的。

Tarjei跟随片子的主创团队去了东京电影展,然后是在巴黎的小型点映和后续而来的采访和拍摄邀请。中途因为肠胃不适被送去医院,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有五个Henrik的未接电话。

他迷迷糊糊地从病床的被子下抽出手机打开Ins。男人PO了张放在Ett Bord长桌上的新菜照片,看起来像黑松茸搭配牛肝菌,配字是;【Lost in Tokyo】

24人点赞。

他忍不住笑出来,被子盖住了他的笑声,让躲在里面的人像只悉悉索索打洞的鼹鼠。

【也许我能找到你的梦中情人-斯嘉丽约翰逊?】-来自T

【emoji惊恐脸】-来自H

【emoji得意脸】-来自T

“他们说你生病了。”Henrik用下巴抵住他的后脑,坚硬中透着柔软。他有时候甚至会痛恨这个人的身高。“对,但是我觉得不告诉你也没关系。”Tarjei故意用头回顶那个尖尖的下巴,他们喜欢这样无意义的磨蹭,头发和皮肤

,皮肤和皮肤,这让人感到安全。“国际旅行保险可以承担费用。”他解释到,故意歪曲了重点。

那锅炖羊肉散发出该死的香味,而他却宁愿什么也不做就站在这里和自己的男朋友亲热。

谁还记得在机场买过权且充饥的马苏里芝士三明治有有多难吃。

哦,等等,他忘了那束花。

Tarjei挣脱了变得越来越紧固的怀抱,走到客厅拿起那束花举在手里端详。一个可爱的五岁波兰小姑娘在买三明治的地方十分害羞地递给了他,虽然看见他忍不住尖叫的是抱住她的妈妈。

“也许我该礼貌性地感到嫉妒?”Henrik没有走过来,而是斜靠在厨房门口懒洋洋地抱住手臂看着他。

懒洋洋地,勾得他心里发痒。“当然。”他挑起眉毛,顺手拿起茶几上的透明高脚玻璃瓶插上。

“哇哦。”男人夸张的笑容让人想狠狠扑上去咬一口,“不过我没时间嫉妒,我决定去给我的男主角和他男朋友做点儿热红酒。”Henrik皱眉认真思考到,长长叹了口气,“David完全没有挑酒的天赋。”

“在我看来这就是嫉妒。”Tarjei翻了个标志性的白眼,然后捡起沙发上的靠垫抱在手里表示:我不会来厨房帮忙的。

Henrik笑起来,眼睛眯成了好看的狭长,在炽白色的灯光下星星点点流淌。

“给我十分钟。”

他们晚饭的时间并不固定,Henrik的餐厅和他的拍戏计划,两边都不是可以任意调整平衡生活的工作。

开始的时候,这个困扰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在一次酣畅淋漓的争吵后,他会抽空出现在还没有打烊的Ett Bord厨房里,和Henrik分享当天被客人投诉失败的海鲜饭。或是凌晨两三点回到家,穿过总是亮着灯的客厅,在冰箱里翻出特意留给他的芒果布丁。

你不能和一个会做饭的男人怄气。

Tarjei斜靠在撑在玻璃台的小手臂上,看着进进出出忙碌摆盘的Henrik想。

他真是太饿了,几乎翻卷残云地就干掉了自己盘子里的那份。温暖的红酒杯握在他手里荡漾,他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亲正低头继续抱怨他隐瞒病情的那位先生溅了点汤汁的唇角。

然后脖子猛地就被对方的手臂拉回去加深了这个吻。

浓郁的肉香和甜腻的酒香,他的脸颊在搅动的唇舌间慢慢变得发烫,手也不自觉从对方的腰上滑到肩膀上,然后徘徊在近在咫尺的脸颊上来回抚摸。“你今天可真热情,嗯?”Henrik喃喃地用鼻音发出评价。

Tarjei闭着眼,浓密的睫毛因为这句话轻微地颤抖。他们吻了很久,直到Henrik的一次大力吮吸让双方都差点透不过气来。短暂的分开后是又一次情不自禁的深吻。

也许肉桂真的有增加情欲的作用呢。

Henrik的手指摩搓着他掌心手指根末端因为在健身房的拉举而凸起的茧子,潮湿的触碰来回穿梭在干燥粗糙的皮肤纹路上,让他舒服得心都在发痒。

细碎的火花沿着脊椎不停地流窜炸裂。

他们还坐在客厅的地毯上,身体越贴越近,都有些情难自禁。碗盘可怜地被推到了玻璃台的中间,喝空的酒杯里是浸透成玫红色的橙皮。Tarjei被扶起来推倒在沙发上,他渴望而热切地注视着头顶上方的人。

“你真美。”他发自内心地感叹,醉意笼罩住理智,只有本能还在辛勤工作。

他并不清楚到底他的男朋友说了什么,那些低沉又充满挑逗意味的情话伴随纽扣崩裂的声音慢慢发酵,让他沉溺而不能自拔。

高热的疼痛一点点侵蚀了身体,放浪的原罪是欲望,

是的,我想要这个男人。那是他意识仅有的清醒。

“你和我说要去演Mikael Blomkvist的时候,我在想天哪,我简直不能想象你和Rooney Mara站在一起的画面!” 他被抱在Henrik的胸口,手脚交叠蜷缩在沙发里,累得什么话也不想说,而这个男人竟然还饶有兴致地谈起了他要翻拍的电影。“Daniel Craig当时的那张宣传照拍得真不错,但是那张脸总是有些英国人的刻板。。。。。。”

“安静会儿好么。”

“好的。”体贴的情人愉快地答应,然后把他稍微拉起来些抱紧,好让他的手缠绕上自己的脖子。

这是他最喜欢的舒服姿势。

“晚安。”他轻轻说。

一切都那么安静,直到落在潮湿发旋上的吻让趴在Henrik胸口上的他又瑟缩了一下。

 

END

没赶上情人节的糖

评论(10)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