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531121

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知名不具-2

rps 预警

我最亲爱的T:

真高兴在你18岁的时候,世界上有这么多人会记得你的生日。

这让我感到了一丝嫉妒。当然,只有那么一点点。我更想抓住你,好好地,用力抱紧你。在奥斯陆62万的芸芸众生里,抛却一切纷繁庸扰亲密相拥,像Even遇到了Isak,像Isak遇到了Even。

你大概会嫌弃地推开我,露出又酷又满不在乎的表情。

嘿,别在我面前不好意思,这也会让我有些不自在的心烦意乱。你知道的,我是个心软又真的没什么脾气的人。而你,大概是我永远也没办法生气的对象。

我并不是说我真的就是那样的一个好好先生。事实上最近我越来越多的开始思考人生。

要知道,当我还在咖啡店打工的时候,我就得面对形形色色不同的人。人是最复杂,也最难懂的生物。不像蹭在你脚边真心绕着你打转的可爱小狗,也不像从来就不是为了你而开放花朵的植物。他们真实,却又总是善于掩藏

自己,理智,却在大多数时候往往感情用事。渴望认同,却还总希望自己是最特别的那个。

我原以为我了解这个世界,现在才发现,其实这个世界并不愿意真正了解我。

因为当你兴高采烈地暴露在所有人面前的时候,你永远都不知道那些人递给你的,是带着刺的鲜花,还是调着蜂蜜的毒酒。

你看,我总是容易偏离主题。Sentimental,你应该会皱着眉头毫不客气地撇撇嘴,并努力红着脸调侃提醒我:需要你赞美,歌颂的对象就站在自己面前。

是的,我最可爱的男孩儿,你是那么美丽,英俊,就像奥林匹斯山上的纳西索斯,所有经过的仙女都会为你的容貌而驻足。

你安静的时候仿佛是神灵之手抚摸过的雕塑,一颦一笑都是那么的传神。没有人能抵抗造物之美,而你竟然从不珍惜。美而不自知。粗糙的鲁莽中带点傻气,从来都是无所畏惧。坦荡,自信,还有些大男子主义的肆意潇洒。

奇妙又不可思议地在人群中闪闪发光。

在这个时候,请允许我特别转达某些贴心的,追随注视你的善心人士们的建议:如果这个男孩儿能稍加注意衣服搭配的颜色和季节感,那么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我常想,你其实和Isak有很多相像的地方。无论你自己是不是意识到了这点。事实上,我爱Isak。爱他的痛苦挣扎,爱他的不完美,爱他试图紧紧包裹起来却最终打开自己的样子。

而你,你就像是硬币的反面。你强大,坚定,目标明确。

但你忘了,你也不过是个二十岁还没到的小家伙。(别对我瞪起眼睛,我可比你,大四岁!)

所以你也会游疑,也会紧张,也会偶尔裹足不前面对陌生的压力而竖起你的刺。这没什么大不了,每个人都会经历成长,每个人也都不可能在20岁不到的时候就活成40岁的样子。未来在我们脚下仍旧是一条未可知的路。荣誉

,关注,这个时代膨胀放大的爱慕也都会随着不可逆的时间而慢慢褪色。

我们终将会证明自己。
伴随漫长的成长,挫折,还有世俗的磨砺。

不,我忽然意识到,或许我并不希望你经历这些。我希望你幸福,快乐,自由的选择,被保护,被爱,不必受到无谓的猜测和攻击。

人和人总是会因为太接近而互相伤害,好朋友也不能例外。而你对我而言,是特别的,我甚至无法准确定义这种“特别”。不是伙伴,不是朋友,不是简单的同事,也不是萍水相逢又各奔东西的交叉点。

是忽然而至的福至心灵,是注定在无数可能中的唯一,是命运,是必然的巧合,是起点,也或许可能,是最后的终点。

你看,其实我比表现出来得要成熟得多对不对。所以,继续用那种崇敬又憧憬的眼神看着我吧。幸运之神会站在我们这边的。

T,我常觉得你的名字会不自觉地在我的舌尖跳跃,就好像是某个小魔法。我会出一会儿神,安静地等待那些奇怪的鼓噪从身体里消失。而当我真的见到你的时候,所有密集的不安又都消失了。我不自觉开始扮演一个保护者的

角色。这通常不是我所擅长的,但我觉得在你面前我做得真是棒级了。

而一个保护者永远不会说实话。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等到我们终于可以一起喝酒的年纪,我是说,22度以上的那种,我们可以找个时间,没有人跟在后面要求合照,也没有人会暗自偷偷拿出手机,我们随便走进哪家小酒馆,把自己灌得酩酊大醉,然后在漆黑的后巷分享一只用

借来的打火机点燃的香烟。

你大概会被呛得大叫,一边咳嗽一边用被逼出眼泪的绿色眼睛看着我。

而我愿意用一个火辣又充满魅力的吻来安慰你被笼罩在灰色烟雾里的不自然。

只要,你并不把我推开。

亲爱的T,

太阳会照常升起,愿我的祝福能永远伴随你。

永远爱你的

H

 

评论(1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